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
[APH同人]〖Beo〗-第三份记忆

-哥哥……好黑,我好害怕。
-笨蛋弟弟!别抓我头发啦!!有什么好害怕的!
-两个人的梦境居然是相连的。
-ve!!!!有,有人说话!
-都说了别抓我头发!!有人说话有什么好奇怪的!
-初次见面……
-喂!快把这里弄亮啊!什么啊这是,绑架吗!?
-看样子是个脾气暴躁的孩子,抱歉了,这里是你们的梦境,我无法做到。
-ve……哥哥……
-切!别以为我们好糊弄!
-那还真是遗憾,倒不如说糊弄你们我会很困扰。试着想象一下太阳,或许那样可以。
-你这家伙!……!!?
-真的亮了!?
-看吧。
-这种把戏谁不会啊!
-那我还真是期待你的表现呢。
-切!可恶!既然已经亮了又躲到哪去了!?
-我没躲哦……你弟弟看得见吧。
-什……!
-我看得见哦哥哥,你看这里!!
-……
-这里只是梦而已,不用太在意形式存在。
-再怎么说忽然闯进别人梦境的人也太可疑了吧!?你这混蛋!
-哥哥!不可以这么没礼貌!
-是哦,小孩子不可以这么没礼貌,既然见到了就开门见山好了……愿意来试试吗?
-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啊!
-实现改变的游戏要试试看吗?有什么愿望的话……说不定可以……
-ve~?真的吗?让爷爷回来也可以吗?
-喂!威……
-可以,梦里能办到的我也可以做到。
-你这混蛋别忽然打断我啊!!喂!威/尼/斯诺,你不是认真的吧?它只是在骗你诶!
-如果可以让爷爷回来的话……如果可以的话……
-啧……
-那么,同意了吗?
-凭什么相信你!!
-我同意!
-威/尼/斯诺!!
-意见不和可不行。
-哥哥,拜托你!
-总之我不会答应!
-真是可惜啊……
-这种搞笑童话一样的事谁要信啊!蠢蛋!
-约定破裂了呢……
-快从我和我弟弟的梦里滚出去!!
-那么下次再见吧。
-谁要……咳!
-哥哥!!!
(虽然说被不听话的坏孩子赶出来了……但还是有乖孩子的对吧?如我所期待的那样,喊出名字吧……人类。)

评论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