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
[APH同人]〖Beo〗-第二份记忆

-晚上好。
-怎么又是你这家伙……
-很讨厌吗?
-也谈不上讨厌……就是……
-厌烦了对吧。
-每次都被看透说不烦是不可能的吧。
-但是你没有赶我走。
-毕竟遇到对红茶感兴趣又有礼貌的家伙……怎么说,简直就像是另一个自己。
-你知道我只能投射影像。
-总之有你这家伙,做梦也挺安心的,总不可能让我梦到那个红酒混蛋吧!
-感情真好啊。
-哈!!?少!少开玩笑了!!!我和他感情好!!!?
-我能理解为你在害羞吗?
-你这家伙!!!
-好好好,我不说了……
-真是笨蛋!我怎么可能和恶心的红酒佬关系好!?那家伙简直就是个变态!
-嗯嗯,有道理,那么……兄弟姐妹们呢?
-……
-还是和以前一样?
-你明知道我不想再提的!
-有一个机会我想让你试试,说不定可以改变现状。
-……
-有兴趣参加吗?
-你说……改变现状?
-嗯,比如你和哥哥姐姐的关系。
-真的可以?!
-虽说只是在梦里承诺,但是对我来说轻而易举。那么答应了?
-我答应!!
-现在这么干脆的话……到了“那时候”你就没机会反悔了。
-不会的!我不会反悔的!
-那么……“约定成立”。
-你要走了么?
-我会在“那时候”等你,已经约好了,就一定会再见面的。
(到底能不能再见,就证明给我看吧……人类。)

评论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