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
[APH同人]〖Beo〗-第四份记忆

-我有说过我不喜欢你的吧,神秘先生?☆
-明明上次来还是个乖孩子,该说那孩子闹的太过分了么?
-所以离开我的梦可以做到吧?
-做不到哦,因为今天有重要的事非说不可。
-“重要的事”这种词汇可不适合出现在你的嘴里,麻烦事就要一次性解决才行呢,比如……
(咚!)
-真是危险啊……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判断失误了。
-下一次就是脑袋了,我很期待在梦里把人砸成肉酱的感觉哦☆。
-我也说过我不是人对吧,乖孩子,收起你的水管,不想听听别的吗?比如你的姐姐和妹妹。
-我说过不劳烦你来计较的对吧,神秘先生这么爱管闲事可不是好习惯。
-啊啊,被小孩子说教了……那么,距离上次拜访有一段日子了对吧,怎么样?决定是放弃姐姐还是妹妹?
-神秘先生一点都不懂得闭嘴怎么写呢。
-别生气,我只是来给你一个提示的……来试试游戏吗?或许可以实现心愿哦。
-陌生人施舍的糖果,神秘先生真爱开玩笑呢。
-谁知道这是不是玩笑话呀?梦里的东西相信了也没有关系吧。
-稍微有点兴趣了哦,不全部说出来绝对不会让你离开呐。
-第一次遇到这么任性的孩子稍微有点棘手啊。
-所以……
-所以多余的话我会略过……我只负责发出邀请,如果不愿意赌的话,很快……姐姐就会死掉吧。
-……
-然后是……
-然后就是神秘先生一边哭一边跪着向我求饶的样子,还真是期待呢!
-出人意料呐,那就尝试让我屈服吧。“约定达成”。
-……如果有意外,我绝对饶不了你哟~
(我的真实你不是已经看穿了吗?所以任性的孩子啊,向我挥刀吧……人类。)

评论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