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3 2

我有一个傻弟弟

我有一个弟弟,比我小两岁,他很任性很不听话脾气又坏,爸妈每次都要我让着他,从小时候起我就不喜欢他,甚至特别讨厌。农村孩子没少挨打,但板子都落在了我身上,很不甘的同时我又只能愤恨自己是大的。

后来我才知道,其实他只是不善于表达,他学不会如何爱人,但他一直在努力,一直想分担。今年我高三,弟弟复读初一,他说他不想读了,我问他为啥,他和我说:“姐,得给家里省钱……”听他说这话可真傻,他日常里一直都很省,说滑稽点就去抠门,家里的活他抢着干,问他生日想吃啥他说随便别买太贵。离家这么久,我很少见到他,这种从三年前我就不曾关注的悄然变化让我很惊喜,又很心疼,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曾讨厌过他,我只想让没出过远门的弟弟能得到更多,他懂事了,就算任性也会听我的话了,我和他的距离拉的很近很近。

他是我的弟弟,一辈子只有这一个亲弟弟,哪怕我们不是龙凤胎我也坚信,我们可以感应到对方……所以偶尔,也让我矫情会儿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