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5

【Elsword】寿命论(BMxNW)(楔子)

☆对的我又开坑作死了

☆本篇为艾尔之光雷蕾的同人作品

☆OOC专业户请注意

☆你猜我坑不坑xxx(bushi)

楔子
如果说……怀抱着这份希冀活下去的话,你能重新找到我吗?

如若是……延续着这份思念等下去的话,你还会抛下我走开吗?

傻瓜……

就算再无重逢可言,也要继续开怀大笑,你在那树梢,我于那树根,尽管分离两个世界,我也能借此听闻到你的歌声,无悔永眠。

别哭了,河中皎洁磨炼的晶莹结晶也不及你的眼泪珍贵。

别哭了,青原蒸腾垂落的甘甜露珠也不及你的眼泪珍贵。

于万物而言,这不过是重归母亲怀抱的仪式,我能因此而幸福,你能因此而解脱,虽不能赌信来生,此刻我便也甘之如饴。

树旁驻立的绿发仙子,同诗人吟唱那情谊真挚的歌谣;树旁驻立的绿发仙子,佝偻着背脊拥抱树根下的骸骨;树旁驻立的绿发仙子,莞尔一笑便消失在了微风中。

当诗人同小孩讲述这段故事时,诗人说这是爱情,小孩瞪大眼睛摇头否决道:“从始至终都只有仙子一个人,怎么会是爱情呢。”

怎么会是……爱呢?

评论
热度(5)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