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很白痴的一个人#姑且能不OOC了#阴阳师弃坑#艾尔之光#

一些生活上的碎碎念,如果粉了我的各位小可爱们觉得烦人可以跳过,感谢谅解~

说真的,这辈子都不想爬山了,我是怎么上去的都不知道,幸好只到迎客松,上山三个钟头我愣是上了四五个钟头,下山倒是很快,踩着台阶跑下来的。
跑台阶说实话怕的不行,没护栏就想着万一没踩稳掉下去怎么办,现在看见台阶就想吐
上去的时候发的口粮就一瓶水一罐八宝粥和两个面包,六点起床七点坐车,忘了几点上的山,下山集合是三点,我有种当初大一军训的感觉
顺利回来就和小学体罚100个蛙跳一样,僵直僵直,睡一觉起来腿都不是自己的,宾馆里上下楼梯成了噩梦
写生作业老实说我没怎么画,因为体质不好头几天都因为温差在生病,国画就学了一礼拜,瞎几把乱画
预计歇两天就该填坑和开新坑了,写生这一个礼拜一直没好好肝游戏,狗粮都没练几个就听到针女被削的噩耗,我家狗子怎么活
清姬妹子加强是件好事,以前听说什么小鹿加强凤凰火加强我都心疼清姬,这式神出的真心尴尬,现在好了,斗技扛把子

评论
© Morty的M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